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港大ISBT深圳 新兴科技与商业价值课程小记



谢谢曹同学的博文,看到大家的反应我可以把心头大石放下了。 出身IT 人的我,非常明白左右脑转换应用的困难,我做到了,你们也可以,更好比我做得更好


@曹红波: 20120818-19港大ISBT 深圳 新兴科技与商业价值课程小记_16张_传智的百度空间_百度空间 http://t.cn/zW8m4oq


20120818-19港大ISBT新兴科技与商业价值课程老师:陈家豪地点:万科富春东方16楼
周六晚上一班同学杀到香蜜湖-西贝莜面,席听老师分享银行业的信息规划与执行,大家热烈讨论各间时事,趁兴确定班委:
钟晓明——班长;
小芳——生活委员;
童继龙——体育委员;
课后合影,记录大家成长的时光!
关键词:新兴科技,商业价值,小班,聚餐,照片,画布,西瓜,合影第一次深圳小班上课,气氛轻松,感觉不错。
老师的深入浅出的讲解,理解毫无困难,丰富的案例分享,理解步步深入,轻松的课堂作业,直指课程精髓!
曹红波——学习委员 (个人表示大家以后的压力山大)
老师给我们看他的生活记录,分享旅游趣闻及摄影知识,还不时与课程的主题交相辉映,漂亮的图片加精彩的解说 ,看得大家直呼过瘾!
分组讨论,人人参与,天马行空的脑振荡,画布的应用还略显生疏,理科生的思考用的都是左脑,新兴科技的应用未成为习惯。
讨论之余,何蓉还给大家准备了西瓜,可惜忘记拍照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