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哪天再重聚


一別三十年。 文福道新法書院Music Club三屆主席與委員十多人昨晚於尖沙嘴某Karaoke聚舊。 酒過三巡,時光彷彿倒流了幾十年。雖然大家已經沒有像讀書時候一樣醉心音樂,歌曲也不是自彈自唱的民歌,Karaoke裡的舊歌總是令人回味無窮。謝謝Facebook,也謝謝各舊同學的熱心。希望日後可以聯絡上更多老同窗,定期聚會。好讓我們找回更多 年輕時候的美好回憶。昨晚以Beyond的“光輝歲月為高潮。想不到生疏了的歌喉在環境氣氛的影響下,也有不錯的表現。
Music Club 于1978年由主席何英麟創會,會員達六百多人,為學校人數最多的學會。 第二屆主席為麥秉堅。因中三淘汰試取消,學校不再支持的情況下到最後一屆,由我本人與陳慧麗當共同主席的時候,被迫結束。 Music Club曾經舉辦和參加多個校內和公開的歌唱比賽,提供古典和流行的錄音帶給同學借用,更安排結他培訓班,和HiFi音樂欣賞會以提高各同學對音樂的認識,興趣和造詣。同學們更通過籌辦學會,在多方面例如領導,組織,人際關係和溝通能力上,獲益良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