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AMI Power N Consulting成立後舉辦之第一個專業培訓班課後有感

時間雖然會在不知不覺間流逝,如果利用得宜、大家會發現剩下來畫面和痕跡是多麼的有意義,是多麼的有啓發性。 昨天已經是我和Thomas一起合作的第三個項目管理經理NLP專業培訓。三個課程共六天,我們認識了超過八十位來自不同公司的學員。 當發現到同學們從一點也不認識NLP到對它產生興趣和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上,我知道Thomas和我在過去之努力學習,探究和實踐並沒有白費。當我把在課堂間拍下來的照片放上Facebook的時候,看到每張充滿自信的笑臉,實在感觸良多。 一幕幕過去幾年在學習NLP時候的片段,加上舊同學和恩師的臉孔和說話就如潮水般湧到腦海裡。當我看到同學們每篇對課程之正面評語的同時,心中不禁出現許多在未來日子裡我和Thomas一起站在台前對著一班又一班的學生之片段。

讓我們健康和快樂地利用各種天賦能力,為自己,家庭,朋友,社會和萬物賦予更深更遠之意義吧!你有否留意到,你的天賦能力就一直閒 置在你腳邊呢?